小編有八台腳踏車,從擁有第一台腳踏車開始, 就一直有兩個煩惱 : 車要怎麼放?  氣要怎麼打? 

會點進來看這篇文章, 可能代表: 1.你熱愛腳踏車 2.你有兩台以上的腳踏車 3.家裡有一隻老舊的打氣筒

買東西除了喜歡的質感之外,如果能一次解決這兩個問題,那就真是....... 萬德佛阿~

最近車店裡來了一個新的品牌 INTREPID , 我對它的印象就是專業做鏈條的日本品牌!

想不到想不到! 它還出了打氣筒 , 而且把我的問題都解決了. 而且質感滿分!!!

金屬打氣筒本體 ~Oh~

原木把柄~Yes!

X型金屬鐵腳 ~嘶~

親民的價格 : 小編入手的是1680的立車架打氣筒 (捷世樂賣1680,網路1750), 還有另一款更高階的木底座質感更好也才 $3000(而且駐車機構可以調整喔! 等一下介紹)

別懷疑!!它就真的是立車架!

它也真的是打氣筒!

而且而且!!!! 它還是木柄的...... O~my~God!  天氣冷要打氣 , 手也不會冰冰的.

對於特別要求生活質感的我來說,全中了!!

壓力錶頭也相當有工業風, 小細節也很花心思呢!

頂級版的原木質感頁超好的

另外頂級款的駐車機構可以隨車型不同而調整. 公路車,登山車,童車或小哲都可以用喔!

美法兩種打氣頭都可以轉換使用喔! (右邊的頭換邊就是美法兩用)

打前輪也沒有問題喔!

Intrepid..其實它算是蠻新興的一個品牌,但創意讓我不得不注意到, 最後還噴了小朋友.

就這樣, 我找到理由,把家裡那樽用了5年捨不得換的Giyo給換掉啦~~~ 哇哈哈哈!爽阿~~

如果覺得好用記得要來我這邊留言阿~~

小邊偷偷說: 小編是鐵公雞! 所以只推薦好東西啦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...by 小糾

arrow
arrow

    小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