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有影片連結喔!!

 

開車一定要用喇叭,腳踏車當然也要鈴鐺,(如果要裝空氣喇叭我也是不反對啦!)

這一年來有創意或者說引人注意的鈴鐺就屬 Oi 跟美國的Spurcycle了.

兩者都是募資網站(Crowdfunding)成功的範例.

Oi 仗著它突破一般鈴鐺的外型限制,一舉募得一百多萬澳幣,合計台幣兩千多萬.

其實在我看來! Oi 就是把古老的敲擊樂器整合成很精巧變成可以放在腳踏車上的鈴鐺.

古樂器 : 磐

 

因為外型的限制, Knog(Oi製造商)團隊試了很多不一樣的材料與厚度,著色後的聲音變化

 

最後設計出有史以來外型最時尚,又可以達到鈴鐺功能的產品. 酷炫外型,算是相當厲害!

結合的方式只靠一顆螺絲唷!

至於Spurcycle Bell

(被再次發明的鈴鐺)

實力略高Oi一些的大概就是Spurcycle的 "神鈴" , 外形好像沒有特別厲害 , 但是小巧精緻 , 細看可以發現這個小鈴鐺的細節都很用心 ,使用的外型/材料跟機構都為了一個目的.

Ringing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來!!看 Oi 跟 Sprucycle bell 聲音比較的影片! <<點我

我感覺到Spurcycle的聲音淨化了我的靈魂. 你準備好淨化路人的靈魂了嗎? 

黑色超有質感的阿! 撞槌也是銅製的喔!

Spurcycle發明人堅持Made in USA  也算是一個好消息! 一個在台灣買美國土產的概念.

兩個神鈴捷世樂都有賣!  <有官網連結喔!!

Oi : 一般版本:1200,  鈦合金版本1600

Spurcycle : 原色: 1800 黑色2000 (網路價是2300跟2500唷!)

小編小聲說 : 我想去淨化路人的靈魂! 糾咪!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 ...小糾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